微信小程序开发:微信小程序地理位置接口( wx.getLocation )申请方法 _百业营销网

微信小程序开发:微信小程序地理位置接口( wx.getLocation )申请方法

微信小程序开发 302℃ 0

微信小程序开发:微信小程序地理位置接口( wx.getLocation )申请方法

在平时我们在开发小程序时,难免会需要用到用户的地理位置信息的功能,微信小程序开发者开放平台新规要求如果没有申请开通微信小程序地理位置接口( wx.getLocation ),是无法审核通过小程序的。

image.png

我自己在开发过程中,就有遇到这样的问题,如下:

你的小程序"xxxx",提审时间:2022-06-28 16:14:12,版本审核未通过。

1:小程序功能不符合规则:

(1):你好,当前提审小程序代码包中地理位置相关接口( wx.getLocation )暂未开通,建议完成接口开通后或移除接口相关内容后再进行后续版本提审。详情可参考文档。

请根据上述原因对小程序进行修改,并重新提交代码审核。

小程序安全审核尚未完成,平台将持续进行安全测试直至完成,如有需要,可点击链接中止本次安全测试。


微信小程序地理位置接口( wx.getLocation )申请方法

具体操作方法如下:

微信小程序后台-----开发-----开发管理----接口设置----接口权限----地理位置----找到“获取当前的地理位置、速度”点击后面的“去开通”,进入到“wx.getLocation接口申请”页面,填写申请原因:“因当前业务涉及周边服务推荐需要,需获取用户地理位置信息。”即可,其他的选填项都可以忽略不管它,直接点“提交申请”就可以了。等待第2天审核通过即可。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