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小程序开发:微信小程序分享组件onShareAppMessage分享给朋友简单实用代码_百业营销网

微信小程序开发:微信小程序分享组件onShareAppMessage分享给朋友简单实用代码

微信小程序开发 173℃ 0

微信小程序开发:微信小程序分享组件onShareAppMessage分享给朋友简单实用代码

我们开发的小程序,都想能够尽可能多的获得用户的喜欢,尽可能的多传播,这个时候我们就需要用到微信小程序分享组件onShareAppMessage,所以今天我们就来分享一下关于微信小程序分享组件onShareAppMessage的简单应用和实例代码。

微信小程序分享给朋友实用代码:

1、在需要添加分享给好的功能的页面js文件中添加以下代码:

// 分享给朋友
    onShareAppMessage(res){ 
        return {
        title: '标题',
        path: '页面路径',
        imageUrl:'图片路径',
        success: function (res) {
            console.log("分享成功")
        },
        fail: function (res) {
            console.log("分享失败")
        }
        }
    },

2、然后到对应的页面wxml页面中,找到需要插入分享给朋友的位置,添加以下代码:

<button type="default" size="mini" style="background: #fff;" open-type="share">分享给好友</button>

这样一个简单的微信小程序分享组件onShareAppMessage分享给好友的功能就实现了。如果您有关于任何微信小程序开发方面的问题,都可以一起交流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