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小程序开发:微信免费证件照换底色的小程序制作教程(含源码)_百业营销网

微信小程序开发:微信免费证件照换底色的小程序制作教程(含源码)

微信小程序开发 168℃ 0

微信小程序开发:微信免费证件照换底色的小程序制作教程(含源码)

日常生活中,我们需要办理各种各样的证件证书、参加各种各样的考试,需要提供各种规格的证件照,但是我们都不想每次都去拍一大堆的证件照,每次只用1-2张,其他的就放在那里存灰,特别是一些自考,在线教育类的一些考试,仅仅只需要一个电子照片就可以了。为此最美证件照微信小程序就诞生了。

最美证件照微信小程序制作流程:

1、上传系统安装包到宝塔对应的网站根目录。

2、设置宝塔对应的网站PHP版本为:php7.3.

image.png

3、在宝塔后台“软件商店”找到php7.3,设置---安装拓展---分别安装以下3个拓展插件:opcache插件、imagemagick插件、exif插件。

image.png

4、打开网站首页,进行安装,按提示填写相关的数据库信息和用户名密码安装完成即可。

image.png

5、登录平台系统后台,给最美证件照微信小程序系统进行“ 平台设置”和“ 小程序设置”配置好即可。

6、打开微信小程序开发者工具,导入最美证件照微信小程序前端代码,修改文件“siteinfo.js”配置域名信息,修改“uniacid: "2"保存上传小程序即可。

image.png

7、登录微信小程序后台,配置一下微信小程序后台的域名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