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小程序开发:对JS文件进行压缩(未通过)解决方法_百业营销网

微信小程序开发:对JS文件进行压缩(未通过)解决方法

微信小程序开发 247℃ 0

微信小程序开发:对JS文件进行压缩(未通过)解决方法

今天升级了最新版的微信开发者工具,发现了一个新的功能,那就是微信小程序开发的代码质量功能,顺手就把刚用微信小程序反编译工具弄的一个微信小程序源码就点了一下代码质量扫描,结果就出现了“对JS文件进行压缩(未通过)”的提示,看到后面有教程,索性点开查看教程,大概看了一下官方的教程,发现这就是一个鸡肋的功能。

image.png

功能鸡肋不说,解决的方法也只能说是无聊:

具体操作如下:

1、在微信开发者工具---右上角“详情”---“本地设置”---勾选“上传代码时自动压缩脚本文件”前面的勾即可。

image.png


2、在次点开代码质量----点击重新扫描,竟然就这样通过了。

image.png

以上就是微信小程序开发:对JS文件进行压缩(未通过)解决方法全部内容,如果您还有关于其他微信小程序开发的问题,欢迎联系我一起交流学习。